10/14 星期四 一下班就回台中

下車先陪失心瘋小姐去換外套

聽我建議就對了 加300不後悔

必聽行程 唱到高潮時 警察臨檢

失望之餘 竟然有機會跟阿晃吃飯

整個從地獄飄到天堂去 -w-

很榮幸的坐到他的新車 可惜路途不遠

不然就可以體驗到開車技術如何


10/15 星期五 預定勤美瞎逛

為了爭鮮最後一波吊飾活動 而跑去吃

吃完才開始預定行程

真的很愛台中的誠品..


10/16 星期六

忘記勤美有B1、B2 再去一次

結果人太多 降低意願 買了要買的東西就閃

吃了聽說很久的黃湘怡巧克力店

買了冰可可&冰淇琳坐在廣場附近吃 (: 我比較愛冰淇琳

突然有位帥哥走過來說:

不好意思,我是政大的學生,可以請你們幫忙填問卷嗎?有關雜誌的

正要說好的時候 (音都還沒出來) OL說:剛剛問過了

政大生愣了一下後 馬上說聲謝謝 超迅速走人

OL說:我是叫他趕快問 【可是我也聽是剛剛問過了】

嗚嗚~真是浪費 不是啦..真對不起那位政大生

據OL的說法 那位政大生可是來回走兩次才鼓起勇氣上前來問


晚餐與幾位好友有約 花現鳥地方

氣氛還不賴 特別的是有調酒可以點

藍色東海 喝起來像雪碧 後勁蠻強的

烏龜下次記得別被甜蜜的包裝所騙


謝謝龜弟的電腦 都過了許久你還記得

看你打針真特別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~


寂靜的夜晚 在誠品書店呆上一晚 是個不錯的選擇

早上OL帶我去吃的蛋餅很好吃 下次記得要點這個


10/17 星期日 中科紙箱王

結果還騎過頭 不過本來就不知道在哪

真妙 除了地板與紙箱無關 其他幾乎是紙箱做成

還有特別故事館可以參觀 照了不少照片

這裡比新社花海好啦 至少不人擠人又平價

之後就從這個遊樂場換到另一個遊樂場

沒什麼好說 但祝阿發生日快樂 雖然還沒到


晚餐時間逛了文心夜市 邊走邊吃很滿足

離開時間到 凌晨2點平安到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牛奶~ 的頭像
    牛奶~

    一切都在蛻變

    牛奶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